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动态 >> 正文

陕西延长青山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市化学化工学会交流学习

2020年09月21日 11:01 邵丽媛 点击:[]

    2020年9月18日,陕西延长青山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市化学化工学会交流学习,学会理事长闫龙及王爱民、王金鹏、陈晓东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闫龙就学会基本概况做了介绍。陕西延长青山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投资运营部总经理贺正泽介绍了陕西延长青山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创新发展能力、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参会人员还就化学化工等领域进行了座谈,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增进交流,加深合作。


【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

Copyright © 2020 https://hxh.yuli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陕西省榆林市化学与化工学会
电话:0912-3891144传真:0912-3891144地址:中国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8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