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组织“心连心”爱心团队进学院社区实验活动

2020年11月09日 08:54  点击:[]

为了培养学院社区小朋友们对科学实验的探索兴趣,提高他们对未知事物的认识和了解,对化学小实验有一个初步的认识。2020年11月5日,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心连心”爱心团队的队长带领各部门的成员去学院社区为小朋友们做了化学小实验。

下午一点半,待去的成员在乒乓球台旁边集合,队长清点了人数,做了简单的安全问题讲话,并安排好了每个人的工作。随后,带领全体成员步行到达学院社区,等待社区老师到来,进去教室为小朋友们准备实验,我们为小朋友们做了细致的实验步骤讲解,并且向小朋友们提出了相关本次实验的问题,让他们开动自己的大脑去了解本次的实验,介绍了做化学小实验常用的仪器等,让他们有一个初步的认识。

本次为学院社区小朋友们做实验的活动基本圆满完成,小朋友们不仅学到了新的知识,而且对化学的这个小实验有了一个新的认识,我们自身也有一个很好的锻炼,在下次的活动中,我相信不仅是小朋友,我们自己也会有一个更好的提高,希望我们一起再接再厉!!!




【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

Copyright © 2020 https://hxh.yuli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陕西省榆林市化学与化工学会
电话:0912-3891144传真:0912-3891144地址:中国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8号 邮编:71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