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组织会员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2日 09:56 任媛媛 点击:[]


神州大地欣欣向荣、气象万千,首都北京花团锦簇、旌旗飘扬。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国各界代表7万余人以盛大仪式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当日上午,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理事长付凯卿,秘书长薛成虎,副秘书长王金玺、李健等各负责人和部分党员会员在化学与化工学院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了会议盛况,共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共同祝愿祖国明天更加美好。

会后,理事长付凯卿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也许,我们并不是英雄,但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家国梦。忠诚党的事业,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克服浮躁、虚荣和私欲永远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有生之年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抓住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严肃纪律要求,用'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为榆林市化学化工事业和创新体系贡献重要的社会力量。

【榆林市化学化工学会】

Copyright © 2020 https://hxh.yulin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陕西省榆林市化学与化工学会
电话:0912-3891144传真:0912-3891144地址:中国陕西省榆林市崇文路8号 邮编:719000